close

blog007.jpg  

完結了!我美食還沒看夠呀!

怎麼這快呢?自從《星星》結束後能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這部戲了!

一個禮拜一集根本不夠,一共16集也根本不夠啦!

雖說下星期會有特集,但還是希望不要完結

依照食物的數量,這根本是可以做長壽的美食節目了!

我不介意演很久演到具大英和秀景帶小孩一起吃東西呀!(純粹為美食著迷)


 

這集的一開頭就被金律師騙了個心酸

 blog010.jpg  

相較於十年前的金學文,現在的金律師換了一種方式愛李秀景

因為之前沒有盡力,所以再次確認心意時決定盡力一次,不要留有遺憾

依照前幾集,看得出來金律師有想要接近並了解秀景,但,好像太迫切了,而且也方向錯誤

而這集可能是因為要結束了,所以一開頭就直接讓他面對大英和秀景牽手的畫面

喜歡秀景十年的他,怎麼會看不出來他已經進不去秀景的心

跟秀景吃飯的場景,真的是為金律師掬一把同情淚呢

而且他說出來的話真是...平淡的令人難過

「我想跟你一起吃飯,也想跟你一起看電影,還想跟你一起去旅行,我想和你一起做的是有很多,其中最想做的事是什麼,你知道嗎?」

「瀟瀟灑灑得讓你走......如果秀景心裡選的不是我,我就想瀟瀟灑灑的送你走」

「不像十年前一樣,卑鄙的想要報仇,不會再糾纏......所以,吃完飯再走吧

最後,一陣玩笑後的那個眼神(金律師你怎麼那麼會演啦~~)

blog011.jpg  

(金律師,對不起截到一張你既深情又嘴歪的圖了><)

blog012.jpg  

(基於對金律師的私心,所以我要放一堆金律師的圖)

 

blog006.jpg  

大英、秀景!你們怎麼可以因為是最後一集,就只來個almost kiss!!

最後一集不是應該福利多多嘛?

感覺這集就是為了把每條支線做一個好的交代,所以縮減了一些東西

 blog014.jpg  

這集的真兒,了解了父親事件的真相,被打擊但最後卻依然回到秀景的哭泣

而秀景對真兒的態度,從一開始“隔壁搬來的妹妹”到最後的“我們真兒”

不只是因為跟大英交往而感到抱歉,而是真正的把真兒當妹妹一樣關心

聽到真兒家一有動靜就衝出房門查看,將真兒擁入懷中給予安慰

真兒的樂觀、主動,讓秀景不再是一個人居住的離婚女子

(還好快遞小弟並不是真正的壞人)

blog005.jpg  

吳律師,依然的樂觀、正向

隱隱覺得,其實《一起吃飯吧》最樂觀、正向的就是吳律師了,還自信到不行!

透過事務長的嘴裡得知,留言都是--「長得像河豚的律師」、「是搞笑藝人」....

但吳律師的解讀是「我紅了,留言都是關於我的」、「主持人一直看我,該不會是愛上我了吧!」

怎麼可以這麼可愛^^

blog013.jpg  

一生中一定要找到這樣的朋友!

在你的男人面前明確的告訴他「不論如何,你要知道我是站在你女友旁邊的,她有一個堅固的靠山」

她們兩個的友情,根本昇華成親情啦!

有這樣的一個朋友,心裡會踏實很多,雖然依直以來都是吵吵鬧鬧的^^

 blog009.jpg  

最後的這一番話真是令我映象深刻

「獻給因為孤單吃很多飯的你

獻給因為厭倦睡很多覺的你

獻給因為悲傷而痛哭的你

我寫下

把陷入困境的心當作飯一樣咀嚼

反正人生都是要由你自己消化的」

吃,一直是人一生中不斷在做的事,不論高興、悲傷,日子都要過

既然要過,就把陷入困境的日子當作飯一樣咀嚼,消化後成為日後的養分茁壯

好喜歡這首詩,也好喜歡這群人

blog008.jpg  


 

看完這集突然覺得自己變成“巴夫諾夫的狗”了

我怎麼可以看到秀景吞口水就肚子餓

連炸醬麵和糖醋肉的影都沒看見就肚子餓是哪招!!!!

完蛋了啦~~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奧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