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ama003.jpg  

這算是非常小品的連續劇,每集只有15分鐘左右,是由模特兒出身的洪鐘賢與Kara的韓昇妍主演

目前演到第六集,但我剛剛查資料的時候竟然連第十集的文字預告都出來了啦!

完全被Daum大破梗,自己還很賤的把預告都看完(哭泣)

在這邊我還是先不要說出劇情走向好了,只分享到目前為止的戀人未滿的感情

現在已經播完囉!

 

這部戲我完全是衝著男主角看的(就是喜歡看帥哥囉~~)

drama006.jpg  

男主角上一部《戀愛操作團》的戲份看得我有點意猶未盡,冷冷的臉但是卻有溫暖與溫柔的愛

而這部戲更不失我所望呀!剪了個短頭髮又更英姿颯爽

雖然一開始是一貫的一號冷表情,但這部戲裡更多了其他的小動作

雖然每集只有短短的15分鐘,但第一集就讓我完全入坑

哪有人第一集就讓帥哥男演員跪在地上幫女客人穿鞋啦!

 drama010.jpg  

這時不犯下花癡更待何時~~

 

這部戲雖短(不論是集數、長度都短到一個不行),但該有的轉折都有,連超自信女二還有浪子回頭之男二都有

這部戲推薦給想要泡在粉紅泡泡、花美男、美女的世界中的人

由於他真的太短,所以就不要強求劇情的細膩度了(一集只有15分鐘左右壓~~)

不得不說,畫面真的是處理得太好、太夢幻了 

 

女主角是韓昇妍演的,說實話我對她沒什麼印象(我不是Kara的fans)

但是他在這裏面表現出遇到愛情的那種心理

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完美,所以穿上了更高的高跟鞋

就算是站在那個人的背後,只要看著也能感到幸福

不敢告白,如果失敗了怎麼辦

對方一點點貼心的小舉動,就害羞地低下頭不知所措


結果這時童話故事發生啦!女主角進入了男主角所在的公司,還成為同一組的組員

drama007.jpg  

有這麼帥的上司根本有百分百的動力去上班呀!

結果又一起出公差~~根本呵呵~~小鹿亂撞

就在這時候總是要出現一下小插曲

萬年不變的定律→女主角出糗然後男主角化身騎士登場,鏘鏘!粉紅泡泡大量冒出

drama008.jpg  

drama002.jpg  

這個擁抱根本甜死人~~身高差根本完美

我也想要有這種高度的擁抱呀!

 

結果,結果該來的還是出現了

男主就是個不相信愛情的人,所以他一直無法確定他的感覺

但是,我對於男主角第五集跟女主角說的話不是很同意

有點事先打預防針的感覺—─「我沒那麼喜歡你,所以如果我以後移情別戀也不要怪我,我已經警告過你了」—─那種很爛的藉口

而女主角是“愛丟卡慘死”的典型,在寒風中等男主等到全身冰冷,不過還是讓他等到了

男主應該是愛他的,但是有多愛?(這是一個好的問題呀!)

 

最後最後我想說一下男主角的告白

他們的結緣是因為高跟鞋

男主角說:「那天,他就這樣闖進我的鏡頭,並且誤認我為店員...或許這並不是偶然...」

我只能說完全、百分之兩千對到我的胃口

然後他用鞋子紀錄了兩人間的重大事件─相識→相戀→分離...

但,他最愛的一雙高跟鞋是「你走向我的那一雙鞋」(讓我在電腦前完全喪失行為能力+怎麼有點《紳品》的fu呢?)

(用鞋子紀錄愛情似乎很佔空間~~)

 

這就是一部輕鬆愛情短片,既浪漫又不費時

drama001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奧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